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6

本来是儿童节当天的更新

被我拖到了现在

我怕自己过气 我来更新了

 

——————


他说得很笃定,而你找不到理由去反驳。

——因为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的。

对面的人只是简单的靠在椅背上,但已让你乱了分寸。

你想离开这里,但是脚底仿佛生了根一般,将你牢牢钉在这里,移不开半步。


深呼吸两下,抬头对着那人,“我能不能问您个问题?”

李达康点点头,示意你说。

“您说的这般肯定是料定了我会答应?”

李达康闻言笑了笑,坐直了身子,手放在了桌子下面。

“夏老师之前一定听闻过我,那肯定听过大家对我的评价。”李达康顿了顿,继续说道,“我认为自己是想干什么就一定要干成。”

“在邀请你来之前,我已做好被你拒绝的准备,甚至在听到小金说你来了的时候,我都还在想,要不就算了,把这次的吃饭变成一次普通的吃饭,我还在退缩。”

李达康笑了笑,语气摹地一软,“可是当你真正站在我面前时,我又不这样想了。我为这个城市,为这个国家,尽到了一个党员的本分。为他人谋利益谋幸福,我也该为自己考虑考虑。”

“我的前半生或荣华或落魄都已过去,人生苦短,而此刻我只想要你这一点好风景,这样并不贪心。”李达康认真地看着你。


你清楚的知道你和李达康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年龄上的,还有人生的阅历,人生观与价值观。

你不清楚他真正的性格,不知道你们是否合适。

但是喜欢是藏不住的,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所以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好。我答应。”

“你想清楚了吗?你想好了吗?”李达康似有些没反应过来。

“所以书记你还在考察期啊。”你笑了笑。


李达康是永远不会忘记你答应的那一刻自己内心的感受。

自己像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心跳的砰砰作响,开心的像喝下一大口蜜糖。

“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笔杆子李达康是深深体会到这句话了。


和李达康的事,你暂时没有告诉爸妈,毕竟你不确定这两位老同志是不是能接受这年龄差。

同事们也都不知道,几个平时要好的也只是知道你谈恋爱了。

你告诉方洁的时候,以为她会跳着脚反对你,结果却是她十分开心,直感叹终于把你嫁出去了,还提出有时间想见一见书记大人的真容。

还见真容呢。

你们确定关系也有一个月了,电话只打过两个,面一次没见。开始你还打过两次电话过去,不是在开会就是出去视察了。

你知道他忙,可没想到这么忙。可实际上,你虽有埋怨,更多的是心疼。


中午吃饭的时候李达康的电话打来了。

“彤彤,吃饭了吗?”其实你不太喜欢这个称呼,但这人十分坚持,你也就随他了。

“正在吃,你吃了吗?”

“还没呢,等会吃,小金买好饭了。”

你看了一眼时间,都快一点了,“不行,你现在去吃饭,等一会你又忙忘了。现在去吃。”

“好好好,我挂了电话就去。”

“李书记今天怎么给我打电话了,工作不忙吗?”话里带着些许生气。

“不忙啊,再说再忙,也有休息的时间。”李达康这么多年当秘书的经验,一听就听出了你话里的情绪和含义,某人便想逗逗你。

“好,那行吧。书记您快去吃饭吧,我去工作了。挂了。”

“别别别,我开玩笑呢。......彤彤,我,想你了。”

你心里一软,但嘴上不饶人,“别,书记,您想工作去吧。还有,追女孩子可不是您这样的。”挂了电话忍不住笑了起来。

李达康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又好笑又好气。

问了问小金下午的工作安排,李达康决定要去顺顺毛,毕竟这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啊。



————————

其实我是想写狗血的言情套路

估计这要成为长篇了,先预估要写到五十章

我其实觉得我就算过气了也是小公主你能怎样我

等下一章吧最近要高产了

评论(1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