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7

各位小可爱要注意身体
这个季节千万要注意身体健康🤦‍♀️


———————————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但在下课前,我有话想和
同学们聊聊。”你合上书本,两手撑着课桌。
“在座的各位,都是以优异成绩考上汉东大学。我相信各位的能力和素养,所以现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们应该很清楚。有因必有果,有些事你再找我也没用。我的意思很明白,大家都是聪明人,应该能听懂。”拿上书出了教室。


在办公室整理好明天的资料后,准备回家。又看了看手机,没有未看的电话和短信。
有些烦躁还有些不开心。
拿好包准备出门时,听见“咚咚”两声敲门声。
你打开门,门外站着一名男生。见你开门,抿着嘴冲你笑了笑,“老师。”
“有事吗?”你不太认识这名学生。
男生见你出来立刻说道,“老师,我有一件事要说。就上次那报告我当时没写完,但我现在写完了。我今天带来交给您。”说着从身后的书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你。
你接过来一看,是上次布置给学生的作业。
“你现在交给我有用吗?我在课上说的很明白,我相信你能听懂。”说完递回文件夹锁门下楼。
你快走到校门口时,男生从身后追了上来。
“老师 ,您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及格好吗?”
“不行,我要求的是按时交,而你没有做到。你来求我我就给你判及格,对其他同学未免太不公平。多说无用,你回去吧。”转身向前走去。


李达康开完会后,估计你也上完课了,便带小金一起去接你,临走前还嘱咐小金换一辆车开。把车停在门口不远处,李达康给你打电话,响了几声之后接通了,意外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李达康刚准备说话,就听到一句“你松手”。
“彤彤,你现在在哪?”李达康很担心。
“我还在学校里,处理一些事。等我弄好再给你打电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李达康快速下车,刚进大门便看到你站在不远处的花坛那,身旁还有一个男生,男生有些激动。
怕你吃亏,李达康让小金过去看看什么情况。


男生以为你好说话,结果你直接拒绝了,脑子一热,上前就拉着你不让走,非哀求你给个及格。正僵持着,你看到小金走了过来,你看了看他身后,李达康站在不远处。
男生见有人过来,慌忙松开你的手臂,站在一旁,不说话。
“夏老师,发生了什么事吗?”
你冲小金摆摆手,走到男生旁边,“你的报告注定是不及格,再说也没有用。这次只是不及格,下次再晚交直接零分。一个没有时间观念和规则意识的人怎么能成功?同时希望你下次不要这么冲动。”男生没说什么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夏老师还有事吗?书记还在等着呢。”
你点点头,整理了一下头发,朝前走去。
李达康顺手拿过你的包,替你把车门打开,待坐上车后才出声询问你。
“刚才怎么回事?你没事吧?”替你拢拢头发。
“没事。一个学生没及时交报告,我给他不及格,他来求我网开一面,我没答应。”
“他抓你手了?还不让你走?”李达康问道。
“诶你怎么知道?”你有些诧异。
“抓哪只手了?我看看。”说着就抓过你的手。
李达康检查了一番,确定没什么事才消停,但仍紧紧握着你的手不放开。
“你握那么紧干嘛?我又不会跑掉。”挣了一下没挣开,反而让他顺势和你十指相扣。
看着十指相扣的手你有些不好意思,偷偷看一眼李达康,后者一脸正经,另一只手搭在唇边,不知在想些什么。


带你去吃了晚饭后,李达康送你回家。
到小区门口后,车刚停稳,李达康便从另一边下车,帮你打开车门,牵着你向小区内走去。
到了你家楼下,李达康停住了。没说话,静静地看着你。你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索性也只好沉默。
李达康叹了口气,在这个静谧的夜里微不可闻。似是不想再忍耐一般,上前将你紧紧搂进怀里,头埋在你的颈窝处低低的笑了出来,热热的呼吸喷洒在脖颈处有些痒。
更有些撩人。


“彤彤。”脖颈处的毛绒脑袋闷闷出了声。
“嗯,怎么了?”那人用气声在你耳边说着话,让你忍不住想缩脖子。
“别生气了,嗯?我最近挺忙的,没顾得上你是我的错,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好吗?
还有早上我开玩笑的,我是真的……很想你。”
你点点头,李达康低头看着你,捧着你的脸又一次笑了出来。
你打掉他捏着你脸的手,“不要捏我脸。”
“好好好,不捏不捏。”李达康笑着把你搂进怀里。“彤彤,我有个请求。”
“你说吧,我听着呢。”
“彤彤,我可不可以…吻你?”那人笑着低头看你,把你箍在怀里。
什么嘛?这是请求吗?明摆着是耍流氓!!!
你刚要说话,那人的脸就压了下来。
很紧张,紧张到把李达康的衬衫攥出褶皱,身体也僵硬到动不了。
李达康察觉到了你的紧张,唇齿相依间模糊不清的说着“彤彤,放轻松”,接着诱哄着你“彤彤把牙齿松开,放轻松”,此刻你的脑子里一团浆糊,理智早已不翼而飞,下意识地就按他说的照做。
你在他面前溃不成军,任他摆布。


一吻结束,你羞的直往他怀里钻,不敢看他,可那人偏偏挑起你的下巴。你被迫抬头看着他,李达康没说话,低头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而后松开了你。
“彤彤,不早了,你上楼吧。”
“好,那我走了。”
你冲他挥挥手,转身走进楼道里。待进了家门,从窗户向下看,他还站在楼下。你给他发短信让他快回家,短信很快回复说好。
回了短信后,李达康从兜里掏出烟,用打火机点着,手里夹着烟向外走去。
想起你刚才的样子,李达康只觉得自己的心软的不像话,忍不住低低的笑出了声。
前面开车的小金看见李书记这样,忍不住也面带笑意。


虽抵抗着生活偶尔的不怀好意,虽受过不公平的待遇,但好在还没到霜雪白满头我就有幸遇见了你,遇见我这生最大的幸运。
我的彤彤。
上天赐予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
本来是昨晚的更新
但我睡着了
在家待了一个星期我快无聊到爆炸
我想上学我想写卷子_(:_」∠)_
我爱学习ಥ_ಥ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