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9

大概是迄今为止最长的一篇?
很狗血
ooc不是我的错
依旧是我手机先动的手



——————————




顾清远愣了一下,侧着头盯着你。
你偏着头,没说话也没看他。
就这样僵持了两分钟,顾清远慢慢笑了起来。“好了,别闹了。我知道你是故意气我的,嗯?彤彤,我们……”
“我说了不要再叫我彤彤!”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猛的打断。
“顾清远,我现在有男朋友了。就算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们也不会有可能了。”看着他,你心里在此刻突然想起了李达康。
想见到他,想扑到他怀里大哭一场。

顾清远头低着没说话,半晌抬起头后,眼眶意外的红了。
“夏彤,你真的,一丝机会都不肯给我?”声音沙哑,还带着微微哽咽。
“我给过你机会。你说要出国,好,我夏彤等你回来。我等了你三年,结果呢,等来的是你要结婚的消息,可新娘不是我。”你笑了一下,平静的看着他,“所以顾清远你现在有什么资格来找我?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和你和好?”
你又挣了一下胳膊结果轻而易举便挣开了他的束缚,他被你推开,头低垂着不说话。
你转身离开,走了几步又顿住脚步,背对着他开口,“顾清远,开始这段感情的人是你,但把我扔下不要的人也是你。”

你拿出手机看时间,刚要放回兜里时手机响了。
是李达康打来的。
“喂,书记大人,我正要回家呢。不算晚吧?还有我今天晚上也没喝酒,一口都没有喝。书记大人,我可严格按照您的要求来的。我今天……”
“好了,我知道了。”半天没出声的李达康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你,你愣了一下。
“…我在路边的车里,你过来,我送你回家。”
你往前跑了几步,看到小金站在一辆车旁冲你招手。
走进车旁,看到地上散落着许多烟头。
“夏老师。”你冲小金笑着点点头。
小金替你打开车门,你赶紧溜进了后座。
车内一股刺鼻的烟味,你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把车窗打开透气。
“怎么吸这么多烟?”你看向李达康。
“没事,工作上有点不顺心。”李达康捏了捏眉心,见你一脸担忧的看着他,手揉了揉你的头,宽慰你说,“没事,不是大事,别担心。倒是你,眼睛怎么红红的,老同学相见,这么感动啊?”
你揉了揉眼睛,“可能是没睡好,没事的。”
李达康点点头,没再说话,似是很疲惫一般闭着眼,手缓缓捏着眉心。
你想着他应该很累,怕打扰他,一路上只看着窗外没说话。
而且你觉得李达康今天怪怪的,但也说不上是哪里奇怪。
一路无话,车内的气氛莫名的变得有些沉闷。

李达康看着上了车后格外沉默的你,心中第一次没了底气。
他想问你刚才那个男的是谁,想问你他为什么要吻你。
想问你和他什么关系,想问你知不知道记不记得你有男朋友。
更想问你是不是觉得他不好,要把他甩开了。
李达康知道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可能是自己太不自信了。
可是你和那个男人在门口的情景却一直萦绕在他脑海里,搅得他不得安宁。
而现在,李达康看着你,你的侧脸看着是那样美好,你就像是美好的人间四月天,而他已是暮色深秋。
李达康第一次很不满你们的年龄差距。
之前的的他认为比你大能带你少走弯路,能把你照顾的更好。
可现在他却希望自己不要比你大那么多,也就不会这般担心,这般的没自信。

快到小区时,你想起刚才李达康的车就停在门口的路边上,虽说距离也不太近,但你有些担心他是不是看到什么。
“忘了问了,你刚才是不是在门口等了我好久?”你扯了扯他的袖子,小心翼翼的开口。
李达康没说话,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你,你就快扛不住想要主动告诉他时,李达康开口了,“没有,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们刚到。”
你点了点头,冲他笑了笑。
既然李达康没看到,你觉得自己也没必要说了,何必说出来让他不高兴。
你喜欢的是李达康,又不是顾清远。
看着你明显松了一口气的表情,李达康的内心此刻彻底的不平静了。
夏彤,你真的不要主动和我说吗?

一连几天,李达康都忙得不可开交。
每次打电话过去,大部分都是小金接的电话,李达康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去开会的路上。
偶尔几次是李达康接的,说不了几句他就要去忙工作。
和上次他忙的情况你感觉不一样。
没有特别明显的不一样,但你觉得不对劲。

一晃半个多月过去了,你没见着李达康一面。
所以今天你忙完备课资料后发现天色不早后,你决定打电话给李达康让他来接你。
你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太难受了。
电话拨通后,又是小金接的电话,你难得的耍了一次脾气,非要让李达康接电话。
小金有些为难,明明书记老偷瞄自己接电话,却非要装作不在意。
每次夏老师打来电话也是这样,明明就在办公室里坐着,却非说自己去开会了。
挂了电话又一个劲的叹气。
所以为什么到头来为难的是我啊?!ಥ_ಥ

等了一会,电话交到了李达康手里。
“书记大人还在忙吗?能不能来接我?好晚了,我还在学校呢。”
“我还在忙呢,我让小金去接你好不好?”
“你来接我好不好?我都好久没见你了,你上次的保证还能算数吗?”你故作委屈。
“你过来吧,我想你了。”使出终极杀手锏。
事实证明杀手锏很有效,李达康听着你软软的声音说想他,心里顿时就软的一塌糊涂了。
“好,你等着,我马上就过去。”
李达康抓起外套,催促小金把车钥匙递给你。

李达康到的时候,你坐在办公楼门前的台阶上。
你见他过来了,立即从台阶上站起身。
李达康过来牵住你,“怎么就坐在台阶上,好歹你也是老师,不怕被人笑话?”
“没事,这个点校园里人不多,没人看到我。”
“好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你牵着他的手走出校门。
打开车的后门便要做进去,李达康拦住了你,让你坐在副驾驶,而他坐在了司机的位置。
“这么幸运,书记大人亲自送我回家啊。”你笑着调侃李达康。
李达康没说话,手伸过来揉了揉你的头。

到了小区门口,李达康没停,直接开了进去。
停好车后,你们俩都没下车。
“你最近…特别忙吗?”你想了想决定问这个。
“嗯,老城区改造的事,牵扯到方方面面。”
“还有一个事我想问。”你还是决定自己坦白。
李达康点点头,示意你说。
“你那天是不是在KTV门口看见什么了?”
李达康听你提起这个,有些烦躁,从兜里摸出烟,又想起你不喜欢烟味,打开车门下了车。
看见他这个反应,你脑中顿时警铃大作。
从另一侧急忙下车,看着他不知该说些什么。
“彤彤,其实我都看到了。我那天骗了你。”李达康手里夹着烟,率先打破沉默。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些紧张。
无尽的沉默。
起身把烟头踩灭,李达康看着你,“彤彤,也许我们不合适,你适合更好的。”
“你都不听我怎么说,就这样给我下了结论?李达康,你就这么没信心?”此刻的你有些失望。
“好,你说。”
“那是我…前男友,顾清远。”说完看见李达康又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拿着火机的手竟有点抖。
“他来找我和好,我没答应,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我要回家的时候他出来送的我,我拒绝他了,但他直接拽着我就出门了,后来就是你看到的。”
“我没告诉你,是因为他是过去式,我又何必再提让你心里不高兴。我现在喜欢的是你,是你李达康,我又怎么会轻易走掉?”
李达康没说话,低着头猛吸烟。
“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对他早就没感情了。我不想让他来破坏我们的感情,我才没告诉你。”解释到最后,你自己越说越委屈,那个说着喜欢你的男人全程没有反应。
“李达康,你是认真的吗?我已经解释过了,你要还不信,那就……照你所说。”
“我们分手吧。”
说完你转身便走,就算哭也不能在他面前哭。
你说出那句话后,李达康彻底懵了,快速锁好车朝你追了过去。

李达康追上你,扳过你的身子,看你脸上挂满泪珠,心疼的不行。
“彤彤,我错了,我相信你,我刚才没想好怎么说。我相信你。宝贝,我们不能分手,我终生幸福都在你身上呢,宝贝,我错了。”李达康抱着你快速道歉。
你本来还在生气,听他这么一说,委屈再也忍不住,趴在他怀里大哭了起来。
哭到最后,李达康搂着你不停的给你擦眼泪,又哄了半天把你哄好了,然后半搂半抱的送你上楼。

打开门,李达康看着你把门锁好,在你转过身还没反应过来时把你抵在了门上,整个身子压着你,在你想要说话之前低头吻住了你。
终于放过你微肿的嘴唇后,李达康舔舐着你的耳垂,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脖颈处,很痒。
“彤彤。”这人用着十分撩人的气声说着话。
“怎么了?”你脑子此刻晕乎乎的。
“太晚了,我留在这里可以吗?”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时,整个人已经被他打横抱了起来,走向了卧室。



—————————————
未完待续
卡在这不是我的错(顶锅跑
我会尽快写后续的

评论(29)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