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一百粉点梗·李达康x你】意外

点梗文(我是个标题废)

请仔细阅读文章设定  避免您产生什么误会 谢谢


—————————————


一百粉点梗·李达康x你】意外

!佳佳相关
!一百粉点梗文


————————————

饶是自诩经历过多少大风大浪的李佳佳,在看见夏彤时还是愣了一下。

她知道李达康再婚了,不是李达康亲口说的。

但她也不傻,王叔叔是不会轻易把这件事告诉她的。

李佳佳知道李达康的顾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可不怨是假的,只不过比之前淡了太多。

可现在的情况是,惊喜不成反受惊吓。

面前这个完全就是一小姑娘,嫩的都能掐出水。

李佳佳已经开始脑补霸道总裁的烂俗桥段了。


而你知道李达康有个女儿在美国,现在没有一点准备就见面,你慌的不知怎么办。
毕竟名义上自己是后妈,这总归是有些尴尬。

更担心的是她会不会不愿意接受自己?

趁着佳佳在楼下和杏枝聊天,你上楼去洗漱。

换好衣服出来,往楼下看了一眼,杏枝在厨房,佳佳单独在沙发上坐着看手机。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学校。

“嫂子,你去上班吗?”杏枝听到开门的声音从厨房探出头。

“对,学校刚才打电话来说有急事,让我去一下。”你冲杏枝点点头。

换好鞋准备出门,想了想还是扭过头来,“佳佳,我就先出门了,你在家好好休息。”

李佳佳对你笑着点了点头。

李达康今晚特意没加班,正好在回来的路上碰见了你。

问了你今天出门的原因,李达康和你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转眼间就到了家门口。

正拿着钥匙准备开门,门从里面打开了,李佳佳正站在门口。

李达康沉默着进了客厅,你把李达康的外套挂好,便进了厨房去帮杏枝的忙。

李佳佳重新坐回沙发里,看见李达康走过来微微坐直了身子。

“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果然是这个问题。

“今天早上刚到,你工作那么忙,我不好打扰你。”

李达康听出她话里的意思,没说话。父女二人就这样坐在沙发上沉默着。

“她今年多大啊?”李佳佳斟酌着开了口。

“今年28了。”

“这年轻小姑娘都能被你拐走了,李书记,你可以啊。”

“李佳佳,谁让你这么和你爸开玩笑的?!”

“别生气,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李佳佳急忙阻止李达康的长篇大论。

杏枝做了很多李佳佳爱吃的菜,李佳佳吃的很开心,李达康脸上也带着淡淡笑意。

“我不反对。”正吃着,李佳佳冷不丁地开了口,听的你和李达康一愣。

“不用害怕我反对。后妈,我挺喜欢你的,我爸这种心里只有工作的人都能喜欢你还把你娶回家,那说明你真的特别好。那我就放心的把我家老李同志托付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好了,我吃饱了,先上楼了。”

你和李达康:“......”


你洗完澡出来时,李达康在看书。

搭配好李达康明天要穿的衣服,并细心地贴上便利贴后,你这才上了床。

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偎进他怀里,头埋在他颈窝处,丝毫不知自己这样在某人眼里有多撩人。

“李书记,你这女儿还真是可爱,我今天可担心了一天,生怕因为我影响你们俩的关系。”你此刻对李佳佳好感度直线飙升。

“担心什么?我知道她不会反对的,我的女儿我还是了解的。好了,别想了,睡觉吧,明天你不是还有课吗?”

“对啊,我这几天忙的不行。你别看了,早点睡觉!”


早上实在是起不来,李达康催了你好几遍才把你叫起来。

下楼吃饭时,李达康已经要出门了,走过去帮他把领带系好,顺带着把水杯递给他,不出意料的嘴角被吻了一下。

平时这样也没觉得怎么,今天回头看见李佳佳站在楼梯上,猛然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李佳佳笑了笑下楼了。


本以为今天依旧很忙,结果上午就把所有事处理好了,你感叹着学生省心还是好,对比其他老师,自己的进度快了许多。

中午吃饭刷微博时得知晚上有一场歌剧演出,你看了看演出时间,便买了两张票,准备晚上和李达康一起去看。

买了票后你告诉了李达康,正巧李达康今晚有时间,便答应了你。


可谁知快到下班时,李达康突然打来电话说有紧急情况发生,需要他去处理,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了。

你再失望此刻也只能让他先去处理,毕竟他先是市委书记后才是你的丈夫。

可这两张歌剧票该如何处理呢?不能白白浪费了。


杏枝在家正做着饭,客厅的手机响了,便喊在客厅的佳佳帮忙接一下。

李佳佳拿过来一看,是自己后妈打来的,便接了。

“表姑,我出去了,不回来吃饭了。我爸还有我后妈也不回来了。”李佳佳快速跑上楼换了一身衣服下来,冲着厨房的杏枝说了一声便出门了。

你本是抱着试探的心态打给了李佳佳,没想到她马上就同意了。


看完歌剧出来,你好奇的问她也喜欢歌剧吗,你以为只有你自己喜欢看。

李佳佳此刻亲昵地挽着你的胳膊,眉梢眼角都带着笑意,“其实我当初想去英国,就因为我喜欢歌剧。可我妈非要把我送去美国,没办法只好去了。”

听到佳佳提起她妈妈,你安慰地拍了拍她手背,李佳佳冲你笑笑,“我没事。”

现在回家还算早,你看向李佳佳,李佳佳也看向你。

“我们去吃饭吧。”异口同声道。

“吃火锅。”再次异口同声。

于是你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一起去吃火锅。


晚上回到家时,你们俩都瘫在沙发上不想动,杏枝在一旁笑着说这是吃了多少啊?李佳佳在旁边笑个不停讲着你们俩吃饭的糗事。

“后妈,我真羡慕你。你平常也吃这么多吗?你怎么就不长胖呢?”说完还恶趣味的捏了捏你的脸。

“你爸胃不好吃不了太辣的东西,我一个人去吃也没意思。正好有机会,我怎么能错过?哈哈哈我爱火锅。”

“好了,赶紧去洗澡吧,咱俩身上全是火锅味。你下次再想吃叫我,我陪你一起。”李佳佳赶紧去拉瘫在沙发上的你。


上次的歌剧事件过后,李达康感到很抱歉。正好紧急情况处理完了,暂时也没什么大事了,李达康便想着补偿你。

你接到电话时,你和李佳佳正在漫展现场看演出。

今天正好有你喜欢的声优来,李佳佳喜欢的coser也在,你们便一起来看。

“你们在哪呢?怎么这么吵?”李达康听到你那边传来很吵的音乐声。

“我们在漫展现场呢,我和佳佳在一起呢。你有什么事吗?”

李达康皱了皱眉,正准备再说什么,就听到佳佳在那边喊你,接着又是一阵很吵的声音,便是你的声音再次传来,“我挂了,我看完演出再给你打电话,拜拜。”紧接着电话便挂断了。


漫展结束后,你便和佳佳一起去逛街了,你们俩商量着一起去买衣服,再一起去做美甲。

李佳佳笑着调侃你是个小富婆,说以后就缠定你了,抱着你不撒手。


晚上回家时,李达康正坐在沙发上看文件,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可惜你和李佳佳正在兴头上,丝毫没有发觉李达康的不对劲。你和李佳佳把东西放好后,你们俩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着今天拍的照片。

“这个好帅啊,后妈,你眼光不错啊。声音还那么好听,我的少女心啊!”李佳佳兴奋的说着。

李达康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旁边的杏枝担忧的看了你一眼。


最后李佳佳还要拉着你再说什么,被李达康一句她明天还要上班挡了回去。

李佳佳疑惑的看了你一眼,你用眼神示意她没事,又指了指手机,李佳佳明白了你的意思,便顺从的回了房间去睡觉。

一进房门,就被李达康抵在门口,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看。

你在此刻才发现李达康的脸色有多难看。

“怎么了嘛?我忘记给你打电话了,是我的错,对不起嘛。”

奈何李达康今天偏偏不吃你这一套。

“什么男人?你喜欢?彤彤,老实说你今天干嘛去了?”

这是吃醋了?“没有,我最喜欢的人肯定是你呀。那就是一个声音还挺好听的声优,我今天和他合了几张照而已,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声音好听?你喜欢声音好听的,嗯?”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偏偏还是你最爱的低音炮,那人似乎是还怕不够,说完还轻舔了一下你的耳垂。

这怎么能忍?这撩的要人命了都。

你也不迟疑,搂着李达康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彤彤,这是你惹的火,别怪我,一会不许哭。”说完抄过你的双腿把你抱了起来放在床上。


第二天自然是起不早的,腰酸的要命,偏偏还和李佳佳约好了一起出去玩。

挣扎着起床,李佳佳看到你下楼小心翼翼的还扶着腰,自然知道你昨晚经历了什么,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没好气的瞪他一眼,“都怪你昨晚上乱说话,受苦的是我。”

“那你还能出去吗?我看您老人家这身体欠安啊。”

“少贫,咱们今天在家里待着吧,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动。”

“行吧,还好我早有准备。咱们打游戏吧。”说着李佳佳跑上楼搬出电脑。


吃过早饭,你和李佳佳开始联机打游戏。你惊讶的发现,你俩玩的是一样的网游。

你今天不用上班,李达康中午也不回家,你们俩在家玩了整整一天游戏,中间还窝在一起研究游戏攻略。

杏枝看你们俩相处的这么融洽,也是打心眼里高兴的不行。


李达康今晚又加班了,到家时已经快十二点了,见客厅里的灯还亮着,以为是你在等他。

走近一看,你躺在沙发上说的正香,佳佳正窝在你旁边玩手机,还时不时给你掖一下滑落的毯子。

“她怎么在这就睡着了?你怎么这么晚也还不睡?”

“爸,你回来了啊。我们俩刚才边玩游戏边等你,后妈没坚持住就睡着了,她让我等你回来叫她。”李佳佳正要叫醒你,被李达康拦住了。

“别叫醒她。”说着李达康弯着腰把你从沙发上抱了起来,向楼上走去。


李达康最近有个感觉越发强烈。

自从佳佳回来后,他感觉自己在家的地位一落千丈。

以前彤彤起来早了会做好早饭再去叫醒他,现在换成了李佳佳;

以前彤彤会在前一晚把他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搭配好,并写好便利贴提醒他,现在换成了李佳佳;

以前彤彤喜欢在他不上班的时候一整天黏着他,现在换成了和李佳佳一起出去玩,把他一人扔家里;

以前彤彤出去逛街都会给他买衣服或领带,现在换成了每次出去给李佳佳买衣服。

李书记很郁闷,自己不该和女儿吃醋,可是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了!


李达康已经是第二次逮到李佳佳和夏彤在他睡着后一起跑到客厅玩游戏。

李达康端着水杯看着面前的夏彤有些无奈,又有些生气。

生气她半夜不睡觉爬起来玩游戏,还背着自己,更气的是和李佳佳一起背着他。

和自己女儿吃醋实在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李达康忍了又忍还是没说。


李达康今天难得休假,早上起得晚了些,看见那两个窝在沙发上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电视剧的身影,感觉很不好。

于是,李佳佳的苦难日子要来了。

“佳佳,你都回国这么久了,也不能天天窝在家里吧。你也得自力更生了吧。”吃早饭时李达康悠悠的说。

李佳佳感觉背后一凉,“所以李书记您的意思是?”

“你出去找个工作吧,不能天天待在家里等着我养你,你也该自力更生了。更何况,你后妈每天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干,不能天天陪着你胡闹。”


于是,李佳佳同学被迫出去找工作,还被迫搬了出去,美名其曰要更更好的磨炼自己的意志。

于是李佳佳就这样含着血与泪,开始了自己的独立更生之旅。

你几次想要帮佳佳,被李达康极力阻止,说她不能再靠别人了,她得自己学着长大。


在李佳佳忙着的这段时间,李达康重新享受了之前的待遇。

李书记表示,真是厉害死我了,叉会腰。

李佳佳则表示,爸你就是嫉妒我,你还跟自己女儿吃醋!


没有李佳佳这个情敌的干扰,李书记表示每天的心情都超棒的!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