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3

失踪人口回归!
不甜!!!


——————————



把房门关好,拿起手机回拨了过去。
“彤彤?”李达康很快接起。
“在和爸妈聊天,没听到。你现在到家了吗?”
“没有,快到了。对了,你爸…他怎么说?”
“放心,他向来是听我妈的,你不用担心。”
“嗯,好。我已经到家了。”听到电话那边传来关车门的声音。
“好,那你早点休息,别工作太晚了,晚安。”
“就这些?”声音里带着微微的不满,又似乎是在笑。
你一时语塞,不知道还该说些什么。
“算了,不为难你了。你去休息吧,不早了,晚安彤彤。”话里带着浅浅的笑意,你都能想象出李达康此刻的神情。
你嗯了一声,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一旁。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你脑海里回忆着和李达康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想了想还是翻身从床上坐起,拿过手机打开信息界面。
在输入栏打了一行字,犹豫着该怎么办。
想了想你开始给自己鼓气,“夏彤,你要勇敢,没什么的,这很正常”。快速按了“发送”,把手机放回。躺回床上,摸了摸滚烫的面颊,捂着脸笑出了声。


“李达康,我爱你。”
内心深处的那些不知名的情绪,在此刻被滚烫地抚平,就这短短的六个字,让李达康蓦地觉得漂泊半生的心灵在此刻找到归宿。
就这样栽在这个小姑娘手上了,李达康觉得值。


你打定主意不管李达康回复什么你都不会看。
至少今天晚上不会看。
可手机提示音响起时你还是马上拿起手机看。
“我很久之前就爱你,彤彤。我很想你。”
摸摸脸,好不容易降下去的温度,此刻又升回来了。
突然好想……
好想打个滚再窝进他怀里怎么办_(:з」∠)_
好想现在就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_(:з」∠)_


第二天,眼底一片乌青,一副纵欲过度的模样。
都怪李达康!!!害得你激动了大半夜!!!
李达康这边莫名地打了一个喷嚏。


去学校的路上你接到了老爸的电话,让你今晚带着李达康回家吃饭。
你想了想自己老爹昨晚那凶神恶煞的样子,怕李达康去了又没好脸色看,便推脱着说过段时间再去。
老同志知道你担心什么,想着自己养大的女儿就这样被李达康拐走了,更加的气不打一处来。


“我告诉你,就这一次机会,诶,过期不候。”


“老爸,你能不能别闹了?他万一今晚有事呢,他毕竟是市委书记。”你有些无奈。


“就今天晚上,他要来不了就没机会做夏家的女婿了。我不管他是市委书记有多忙,就今晚!来不了你们俩就抓紧分手。好了,我挂了。”


你还想说什么,耳边已传来挂断的“嘟嘟”声。
你看着手机有些无奈,该怎么和李达康说呢。


吃午饭的时候犹豫再三,还是发了短信给他。
他要是不忙会打回来的。
没一会儿,手机响了起来。


“不去你爸爸就让你和我分手?”李达康低声笑了出来,“他对我意见这么大吗?”
“没有,我爸就是这样,偶尔还耍小脾气。不过你要是忙就不用来,不能耽误你工作的。”
“嗯,我等会问问小金下午的安排。我去的话,到时候打电话给你,我去学校接你?”
“好。你实在来不了也没事,你的工作重要。”
“我的彤彤不吃工作的醋吗?不怕我重视工作而冷落你啊?”
“不会不会,你整个人都是我的,有什么好怕的?”
李达康很愉悦地笑了笑,又和你闲聊了几句,才挂断电话。


晚上刚到下班时间,便收到李达康发来的短信。
“彤彤,我在学校东门这里等你。”


你快速拿上包,向办公室里其他几位告别后就匆匆跑下楼去。
到东门时,车就停在门口,小金站在车旁。
小金替你打开车门后,重新坐回副驾驶。


李达康自然地牵过你的手,分开手指顺势和你十指相扣。
把你牢牢握在手里的感觉他很喜欢,十足的占有欲和宣誓主权。


很快到了小区门口,你犹豫着要不要上楼,望向李达康,他却是一脸笑意。
“不要担心,这种情况我应付得了。有一丝能娶你的机会,我都会去争取。”
把你的嘴角向上挑起,让你露出一个笑容,“所以,开心点,也相信我。嗯?”
你此刻只会乖乖点头。


饭桌上夏爸爸一杯接一杯地灌着李达康,可他不知道李达康的酒量是练过的,不是千杯不醉也差不多了。
同时你也是不知道李达康酒量如何。
看着李达康一杯接一杯地喝,担心的不行,生怕他喝的胃难受。
想要出声阻止爸爸,被妈妈用眼神拦住了。


喝到最后,李达康只稍稍觉得有些晕,其他的都还好。
他没醉,胃也没有在此刻折腾他。
反观夏爸爸已经是完全醉了,脸和脖子都红彤彤的,人也看着不太清醒。
你正要问李达康难不难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便听到夏爸爸猛地一拍桌子。
惊的你和李达康一愣。


“李达康!你说你哪点好?我女儿怎么就被你拐走了?那可是我的宝贝闺女。”


“我告诉你,要不是我女儿喜欢你,我管你是市委书记还是省委书记,我都不可能让她嫁给你。”


“所以,你得好好对她,你要是让她受了委屈,我饶不了你,说什么我也要让你们俩离婚。”


“爸!你不能盼您闺女点好啊?!”你就怕自己老爹这个喝醉酒什么都一个劲往外冒的毛病。


“我这不是盼你好吗?我这是告诉李达康,让他不敢欺负你。他欺负你也没事,你回家来告诉我,我去揍他。”


最后是老妈出马堵住了老爸的长篇大论。
李达康临走时,夏爸爸喊住了他。


“李达康,我把女儿就交给你了。你真的要好好对她,我就这么一个宝贝闺女。”说话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哽咽。
又扭头看了看你,最后拍了拍李达康的肩膀,背着手回卧室了。


“你爸爸是一个好父亲。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下楼的时候,李达康闷闷地说了一句。
刚才的场面,让他在不经意间想起一些事。
佳佳也到了可以谈男朋友的年龄了,她会找什么样的男朋友,会带来给自己这个爸爸参考吗,而她以后出嫁又会是什么场面。
许多事情都压在心里不知怎么说,该向谁说。


你听李达康这语气,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自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想着想着就停在了原地,李达康感到你停下便扭过头来看你。
“彤彤?你怎么了?”李达康有些疑惑。
你没说话,轻叹了一口气,向前一步搂住他的腰,放松地窝进他怀里。

评论(1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