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4



依旧不甜!!!


—————————————




李达康也没说话,伸手把你揽进怀里,时不时地亲吻一下你的发顶。
“这么爱撒娇吗,嗯?”揉了揉你的头发。
“李达康,你只是…和我爸爸比起来,你的爱表达的不一样。”你闷闷说着。
松开手,抬手帮他整理好衣领,而后认真地看着他,“所以,你不是一个不合格的父亲。还有佳佳,她只是小孩子脾气吧,她会理解你的。”


这段时间,你对李达康之前的事了解了不少。
你不知道欧阳菁在他心里占据了多少分量,但是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你不会傻到去和他的前妻争什么分量,不是有心机,而是没必要。以后他生命里的每一天是自己在就够了。
而至于佳佳,你不会介意,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介意。而且有可能的话,你会极力促成她们父女关系的改善。


你看着李达康,在官场沉浮这么多年,他还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这样的男人怎能不让你爱?
而此刻他的眼睛里只能看到你一个人,这就够了。


李达康笑着揉揉你的头发,而后微微笑着,一手撑着后面的墙壁,低头无声地吻住你。你背靠着墙,手搂着他的腰,很专心地被吻着。


“你今晚要早点睡,因为你喝了酒,所以不可以工作到很晚。”
李达康不说话,只是很认真地看着你。你怕他没有听清,又重复了一遍,还用手戳了戳他的脸。
他握住你的手指,哑然而笑,“听到了,我听你的,都听你的。”
声音低低的,诱人的性感。


第二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你早早便到了学校。马上到学期末了,专业大考小考不断,学生辛苦,老师也辛苦。
终于处理完手头上的任务,你累的瘫在椅子上不想动。
还好,马上就要放假了,放假了就好了。


中午日常和李达康通电话腻了几句,直把你旁边的女老师刺激的连说受不了,一定要抓紧时间找个男朋友……
你觉得没什么,你和李达康聊的也都是很平常的事,也没有刻意说些什么情话。
主要是你不好意思说,他也不善于表达。
怎么就刺激到别人了呢?
(女老师则表示:你是看不见你打电话时笑的眼睛都不见的样子,也听不见你自己比平时要软上多少倍的声音!!!(╯‵□′)╯︵┻━┻)


晚上下课后意外地在办公楼门口看见了金秘书。
见你出来,小金快步走过去。
“夏老师,书记在车上等你。”
你笑着点点头,跟小金一起出了校门。


车上的暖气开的很足,李达康脱了外面的大衣,就穿着西装外套和白衬衣在看文件。
你打开车门坐进车里,突然的温暖让你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李达康从衣兜里拿出纸巾递给你。
“没事没事,刚才冷风吹的,没事。”
李达康伸手摸了摸你额头,又问了其他的一些,确定没感冒才放下心来。


“你今天怎么来接我了?”你靠在他肩上问他。
“今晚去我家吃饭。”李达康捏捏你的脸。
“去你家?!现在吗?”见他一脸肯定,你立即冲他摆摆手,“不行不行,我还没准备好。”
声音似乎是有些大,前面的小金扭头看了看你和李达康。
李达康笑了笑,安抚你说:“你别怕,杏枝她很好相处的,没事的,就是吃顿饭而已。”
“万一……她不喜欢我怎么办啊?要不再缓缓,你这突然带我去你家,我什么礼物都没准备。”



“她喜不喜欢不重要,我喜欢你就够了。”李达康附在你耳边说。
李达康看着你耳朵很快变红,不一会连耳尖都红个彻底。
伸手捏了捏你的耳垂,“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很快到了李达康家门口,李达康正要敲门,你连忙拉住他,“我什么都不带真的可以吗?”
李达康转过身手牵着你的手,状似认真思考了一会,“可以。”
杏枝急忙跑过来开门,看见李达康身后的你,笑的特别欣慰。
“杏枝姐,我是夏彤。”你冲杏枝笑了笑。
“赶紧进来吧,饭已经好了,就等着你们呢。”
杏枝高兴的把你拉了进来,李达康在身后把门关上。


吃饭的时候,杏枝问了你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得知你的年龄后,杏枝打量一下自己表哥,而后脸上的笑怎么都忍不住。
“夏老师,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也别见外,我这个人很好相处的。”
你笑着点点头,李达康一副“你看我说的没错吧”的神情。


吃完饭,杏枝在厨房洗碗,你要去帮她,被她从厨房里“轰”出来。
“你是客人,你就去沙发上坐着就好了。”


李达康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看你走过来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你看了一眼厨房,而后跑到他身边坐下,被他揽进怀里搂着。


看新闻着实是无趣的很,你拿过他的手给他捏着。不一会听到杏枝向客厅走来,你一下从他的怀里弹起来,差点撞到了李达康的下巴。
李达康把瞬间弹起的你按在沙发上坐好,又敲了敲你的脑袋,“坐好,别乱动。”


和杏枝在客厅聊了一会天,李达康偶尔还插几句,气氛很融洽。


看了看客厅的表,李达康说时间不早了,便起身要送你回家。


很快到了你家小区门口,你正准备下车,李达康叫住了你。
车顶灯柔柔的光照在他脸庞,几分柔和。


“我们彤彤,今年二十八了。”
拉过你的手,在手心里揉捏着,而后抬头看着你笑。
你的心不知为何一下下跳的飞快,脑子里此刻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下子全涌上来了。
等你回过神时,就感觉有些微妙的冰凉触感顺着指尖滑下去,一枚小巧精致的戒指,套在了你的无名指上。
很简单的样式,戒指顶端镶着钻,没有花哨的设计。
“我也不懂你们女生的心思,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如果你不满意,等你挑到合适的,我们再去换。”李达康有些局促,声音带着微微的紧张。
你看着手上的戒指半天不说话,就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无名指。


半晌,你抬起头看着李达康,眼圈些许发红。
“所以李达康,你,是要求婚吗?”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眼泪猝不及防地哗哗落下,一切都太突然。
突然去见他的亲人,突然的戒指,突然的求婚。
这个人真的一点都不浪漫,怎么能这么不浪漫?


“李达康,你一枚戒指就想把我打发了!有你这样求婚的吗?”说着说着,自己反而笑了起来。
“我这个人真的不懂浪漫,原谅我好吗?”李达康急切地说着,“那么你愿意嫁给我了,对吗?”


“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
“彤彤,再说一遍。”
你靠近他,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我愿意嫁给李达康,我愿意!”


四目相对,李达康看着你,你也注视着他。
“彤彤。”一只手抚上你的脸,深深地吻了上去。



——————————

我写的时候一直在听“我是papi酱”这首歌

所以写的一点都不甜

所以就是写的不甜不怪我🌚

评论(13)
热度(74)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