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6

不知道在写什么 废话特别多
ooc怪我 锅我背


依旧日常



————————————



正吃着早饭,李达康把你的脸抬起让你看着他,然后对你摊开了手。


你看着他手里的戒指,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李达康朝你眨眨眼,也笑了。
你真的是第一次见到李达康这样的人。
谁求婚会准备两枚戒指,一枚是留给自己的?
真是会给自己省事儿。


“哪有你这样的啊?求婚还给自己准备戒指?”
嘴上抱怨着,还是放下手里的勺子,把他的手拉过来,拿过他手里的戒指,给他戴上。
从指尖滑下,稳稳套在无名指上。
从此套住你余生的幸福。


李达康看着你笑的样子,想到了你们的相遇。
最初的初识是在咖啡馆,一个非常平静的上午。
当时就挺喜欢的,但李达康以为也就是个一瞬间的眼缘。
然后很巧地在汉大碰到了你,由此得知你是刚回国的老师。
在应酬上替你解围,是在他自己掌控之外的。
看见那些男老师围在你旁边就很生气了,更别提一个劲灌你酒了,于是想也不想就出言制止了。
下雨那天送你回家,雨伞下搂着你的肩,看你缩在自己怀里的样子,当时就想把你藏在自己怀里一辈子。
向你表明心迹可以说是一时冲动,小金的电话打出去后李达康就已经开始后悔了。
谁会喜欢一个比自己大快二十岁,没见过几面的男人呢?
但是你答应了,这是意外的惊喜。


前半生流离颠沛,坎坷不平,后半生有了你,余生都是你陪在自己身边,这就够了。
人生苦短,你就是他生命里那美丽的好风景。


昨天请假了一天,李达康陪了你一个上午,下午回市委工作去了。
今天又得照常上课,你现在是无比的期待放假。


手头的工作很快忙完了,你准备去一趟行政楼。
去行政楼也不远,走一会就到了。


到的时候估计是在开会,负责成绩录入的人不在,成绩单没发拿,就在门口等着。
你来的时候会议应该快开完了,没一会,走廊那边传来说话声,接着就是陆陆续续的人走了过来,有几个相识的老师打了招呼,你也微笑着回应。
等到负责的人过来,你过去说明了情况,没一会,成绩单就打了出来。


出了行政楼的门口,不远处站着几个人,一眼就看到是李达康和金秘书。
校长和两个学校的领导站在一旁,正和李达康聊着什么。


回去就这一条路,看了看,你打算从旁边的花坛绕过去,又肯定会被李达康看到。
那晚的事情过后,私下里还好,公共场合碰到总觉得尴尬,况且你们俩的事情也没多少人知道。


正打算还是先进去等他们聊完自己再走,就看到一个人从楼里出来了。
你目测了一下他与你的距离,现在跑还来得及。现在往回走完全是自己找麻烦,尴尬就尴尬吧,和尴尬相比,还是他更可怕。


拿成绩单挡着脸,低着头就往前走。还没走几步,就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
你想装作没听到,身后的声音越来越大,你只得停下脚步。
李达康恍惚间听到了你的名字,但又不太确定,余光瞥了一眼,看到你站在不远处。


你转身看着从后追上来的赵明浩,有些无语。
“赵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夏老师,也没什么事,这不正好碰到了吗?最近天气多变,注意身体,别感冒了,照顾好自己啊。”
“那就谢谢您的关心,我会注意的。”
“没事没事,你这是要回去吧,我也是来这边送东西的,正好顺路,我和你一起。”
你也不知道怎么推脱,他的理由听起来正当也不好拒绝。


赵明浩这个人嘴太能说,叽叽喳喳不停,吵得你心烦,但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偶尔应个腔。
从花坛绕过去的时候,你看了一眼李达康那边,正巧的是,他也在看你,而后似乎是笑了一下。
你的心脏开始怦怦乱跳。
“真是没出息,脸红什么呀?”你拍了拍脸,低声呢喃了一句。
“夏老师,你说谁没出息呀?哎呀,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呀?”说着手就要往你额头上放。
你猛的后退一步,避开他的手,“我没事!”


赵明浩被你的反应搞得愣了一下,随后笑着说,“你反应这么大干嘛?我只是看看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我没事。那个,赵老师我先走了。”说完,不给他说话的机会,你快速上楼了。


李达康只是想看看你,结果瞥到赵明浩把手往你额头上放。
看来小丫头还被挺多人惦记的。
嗯,很生气。

评论(20)
热度(68)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