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

在没想好全部故事情节下的即兴产物
如果写的不好请批评我ಥ_ಥ



/      /      /

你接到电话时,正在为工作焦头烂额。一看来电人已经猜到是什么事,叹了口气,接通了电话。
“妈,我上班呢,什么事?”
“还见啊?这是这周第几个了?不去行吗?”颇为无奈地叹口气。
“彤彤,这个绝对符合你的要求。我保证,这是最后一个,如果你不满意,我不再管你的感情问题。行吗?”
“那好吧。你把时间地点发给我,我会去的。”
刚挂断电话,不一会儿,妈妈的信息便发过来了。
“彤彤,人得向前看,过去的事、过去的人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妈妈不想你一直沉浸在过去的伤痛中,遇人不淑不是你的错,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
晚上回家吃饭吧,别加班了,我和你爸好久没见你了。”
你回了个好,又看了看手头的工作,决定收拾收拾准备赴约,然后回家吃饭。


你到餐厅门口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十分钟,快速对着门口的玻璃整理着因为奔跑有些凌乱的头发。
而此刻坐在窗边的人看着你的动作,目光多停留了一会儿,而后又低下头去。
低头看了看时间,快步走了进去,不巧的是走得太急和正从里面出来的人撞个正着。
你揉着被撞的有些疼的肩膀,抬头看见了一张清冷却有些好看的面容,此刻他正带着询问的目光低头看着你,质问的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句对不起,说完急忙走了。不知怎的,你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人还站在门口,却在看着你离开的步伐。快速扭过头,却莫名有些心虚。
“书记,我们现在去哪?”小金看着李达康。
“我们再进去坐坐。”说完迈开腿走了进去。
小金虽觉得奇怪,也不敢多问,快步跟了上去。


和相亲对象聊了一会,才知道原来你们都是被逼来的。于是一拍即合,决定回家后就说觉得不合适。
商量好对策后,你想到以后不会再受相亲的烦扰,不禁有些兴奋,而对方也是个挺幽默的人,你们俩聊的挺愉快。
李达康坐在角落里,看着你的笑容,心里莫名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坐的离你不远,你们的对话李达康听的一清二楚。
小姑娘点子挺多。
听到你为逃避相亲的对策,李达康心里冒出来这么一句。
低头看了看时间,该回家了。难得今天工作不忙,提前告诉了杏枝晚上回家吃饭。
“小金,走。”
刚好你也向对方告别,拿起包走了出去。
李达康刚坐进车里,便看到你从咖啡馆里出来,不一会你骑着粉色小车哼着歌从他车旁掠过。
看着你的背影,李达康有些想笑。



“书记大人,所以你当时是一见钟情喽?”
“可以这么理解。”
“原来你是看上了我的美色,并不是我这个人。看来我们的感情基础并不够牢固,我有必要重新考虑考虑。”
“还重新考虑?”说着捏了捏你无名指上的戒指,“人都已经是我的了,还想不认账啊?更何况你哪有美色?”
“李达康!”
你抬头瞪着他,李达康觉得此刻的你像一只炸毛的小猫,便不觉低笑出声。
“你还笑?!我要生气了!”
“好了好了,我错了。”急忙认错,再逗下去一会就哄不好了。
“所以你第一次见我是什么感觉?”你坐直了身子,认真的看着他。
“挺喜欢的。”他想了半天认真地回答了你。
“真的啊?”他点了点头。
满满的幸福感充盈着你,腻进他的怀里,满心欢喜。
“彤彤,我很幸运。”
“我也是。”


——————————
我也不知道甜不甜
一只单身狗在今天被秀了一脸后的脑洞
感觉自己好啰嗦
不知道有没有把书记写崩
看完后请给我点意见
如果写的不好请批评我(*/ω\*)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