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余生都是你】番外(2)

极度困的状态下写的文
写的不好请原谅我
好困



/ / /


李达康出差了。
吕州的新项目发展不错,书记沙瑞金要求李达康去学习学习经验,把京州的GDP再提一提。
不用说,李达康自然是乐意的。
李达康知道你有些不高兴,走之前搂着你轻声细语地哄了半天。
“彤彤,最多半个月我就回来了,最多半个月,不会太久的。”
你没说话,只是搂紧了他的腰,往他怀里更深处拱了拱。
李达康揉了揉你的头,有些好笑。
平时看着多独立自强一小姑娘,面对自己总像孩子一样,爱撒娇,偏偏自己爱极了她这个模样。
“你记得按时吃饭,记得照顾好自己,记得给我打电话,记得……想我。”头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
“嗯,我会的。”又揉了揉你的头。
“彤彤,你抬头。”你抬起头看他,刚要说话,他的吻突然压了下来。
舌头温柔地撬开你微张的唇齿,勾住你柔软的舌尖,带到自己的口中深深纠缠。突如其来的吻,直到一吻结束,你都还是晕乎乎的。
你低着头,脸红地似要滴血。
“彤彤,我走了,你照顾好自己。”说完侧过头吻了一下你的耳垂,推开门出去了。

李达康出差不在家,杏枝老家有事也走了,你每天回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李达康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虽然每次都只是匆匆忙忙地几分钟,但也是你最大的慰藉。

李达康出差十二天了。
他已经两天没给你打电话了。
正在备课的你,突然开始疯狂的想他。
想他宽阔的背,想他温暖的怀抱,想他低沉的嗓音,想他抱着你哄你睡觉,最想是他快点回来。

李达康这边工作很顺利,进展迅速,明天就能回去,离你们约定的半个月提前了一天。
手机亮了一下,一条短信进来了。
“书记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家里没人,没有得到正常的人道主义关怀,小橘猫要闹脾气了,正要离家出走。”
李达康知道是你,快速回了短信。
你收到李达康的回信时愣了一下,你一时兴起的玩笑他还真理你了。看清回信内容后,开心的无以言表。
回信只有短短的四个字,“明天回去。”

易学习晚上打来电话时,李达康正在收拾行李。
“达康啊,吃饭了吗?没吃上我这来,我让毛娅做了几个菜,你来,咱俩喝一杯。”
“好,你等着我去。”李达康连声应好。
吃完饭喝完酒,李达康起身要走,易学习说让他在他家睡一晚,明天和他一起在吕州好好逛逛,让他见识一下吕州的新变化,老朋友之间再叙叙旧。
李达康连忙摆手说不了不了,说你一个人在家,他不放心。
“达康,这有什么不放心的,她都多大的人了?你这宠的过度了啊。”
“那是我老婆,我不宠谁宠啊?这有什么过度不过度的?说的什么话?你脑子进水了还是智商低啊?”
说完又想到你今天发来的短信,语气顿时柔软了许多,“况且家里还有只猫要喂,估计再不回去就要和我生分了。”
说完看易学习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自己,李达康强忍住怼人的冲动,转身走了。

说的是第二天到家,等李达康紧赶慢赶地把工作弄完,又急匆匆赶回家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李达康推开卧室的门时,本以为你应该已经睡了,没想到还在看书。
快步走过去,从背后把你紧紧搂在怀里。
看着你的表情快速转变为惊喜,在你开口之前,低下头吻住了你。
彤彤,我回来了。

————后记—————

易学习来京州考察时,专门跑到李达康家里来吃顿饭,你也有幸见到了这位政绩突出的书记。
饭桌上,李达康和易学习闲聊着,不知怎的就扯到上次李达康去吕州考察的事情。
“夏老师,你可不知道李达康上次是怎么怼我的,就因为一件小事,他就说我脑子进水了。
你说这种人,谁能受得了?”
说完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扭头看向李达康。
“诶,你们家猫呢?上次不是说要回来喂猫吗?”
你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易学习说的是什么,默默地低下了头。
李达康笑笑地看了你一眼。
“她怕生,躲起来了。”
你的脸已经快要埋到碗里了。




—————————————————
今天考数学,超开心的。
考的题全都会,做的题全都对。
所以有了这篇文的诞生٩(˃̶͈̀௰˂̶͈́)و
哎呀,还是好开心。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