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0

进度感觉有些慢
好吧我是个写文废
争取加快进度不要这么啰嗦了



————————————


等到后背接触到柔软的床时,你才反应过来刚才李达康说了什么。
还有动了情的李达康接下来要做的事。
清醒过来后,面对这样的处境,你很紧张。
但更多的是害怕。


李达康的唇又贴了过来,又一次占有性的深吻。
你双手攥住衣服下摆,紧张的不行。
湿热的吻慢慢的一路向上,吻过你紧闭的眼睛,挺翘的鼻梁,辗转到耳朵,把白嫩的耳垂含在嘴里辗转啃噬,湿热的气息扑在耳朵上,引起你一阵阵战栗。
吻从耳朵滑到脖颈处,留下一个个属于他的痕
迹。
吻继续下滑,李达康的手也没闲着,动作略显急切地解着自己衬衫的扣子。好不容易解开后,手顺着你的衣服下摆摸索了进去。


李达康略凉的手摸上你的后腰时,你身体僵硬了一下。似是察觉到了你的紧张,李达康安抚的在你耳边印下一吻,“彤彤,别紧张。”
你现在已经紧张到想哭。


他的手解开暗扣,从后背滑过来触碰到你的柔软,手掀起你的衣服下摆时,你猛地按住了衣服下摆。
李达康动作一滞,“彤彤,怎么了?”嗓子哑的不像话。
手抵着他的胸膛,“李达康,不要这样……”
李达康以为你是紧张,“没事彤彤,别紧张。”
“我害怕……李达康,我…我不想…”声音里已经带了哭腔。


李达康见你眼圈又红了,眼睛泪雾弥漫,心疼的不得了。
快速把手从衣服里拿出来,扯过被子给你盖住,又低下头慌乱扣好自己的扣子。
你缩在被子里不出声,李达康隔着被子搂住你。
“彤彤,是我太急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除非你同意。好吗?”
你缩在被子里闷闷地嗯了一声。


差点擦枪走火的后果就是李达康睡沙发。
你想了想觉得不合适,让他也睡卧室。李达康抱着枕头和被子站在门口,笑着摇了摇头。
你知道他什么意思,想了想也觉得是不合适,便乖乖躺进被窝睡觉。


半夜口渴的不行,起来去客厅喝水。
喝完水准备回卧室时,听见李达康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的。


你知道李达康腰不太好,有些担心他。拿着水杯走到沙发旁边,打开沙发旁的小夜灯。
李达康本来就没睡着,沙发太软腰有些受不了。
你把灯打开后,李达康拿手挡了一下眼睛。缓了一会后,李达康看你端着水杯蹲在沙发旁。
李达康侧躺着,伸手捏了捏你的脸,在你要炸毛前把手收了回来。
“彤彤,怎么了?睡不着吗?”
你刚才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你家沙发这么小,李达康睡在上面都伸展不开。
“你睡在这难受吗?这么晚了还没睡着,是不是腰不舒服?”
“没事的。就是睡一晚而已。你别担心。”
拿过你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催你去睡觉。
“李达康,你明天还要工作,你又那么忙。你…去卧室睡觉吧,不然休息不好。”
李达康没说话,看了看你又摇头,“没事。”
“我相信你。”你捧着水杯冲他笑了笑。


最终李达康还是抱着被子回了卧室。
躺在你身边,李达康给你掖了掖被子,往你旁边挪了挪。
见你没反应,又往你身边挪了挪。
你刚好翻身转过来,正巧整个人窝进他怀里。
李达康笑了笑,顺势把你圈在怀里。
低下头吻了一下你的额头,“乖,睡觉吧。”


第二天起床后,李达康已经去上班了,给你留了纸条在床头。
餐桌上有他买的早饭,嘱咐你要按时吃早饭。
乖乖吃完早饭,收拾收拾便去上课了。


中午吃饭时手机响了,你以为是李达康,顺手就接通了,才发现是母上大人打来的电话。
催婚。以及介绍相亲对象。
在老同志要对你开展长篇大论之前,你及时打断了她。
“妈,那个,我有男朋友了。”
正要对你进行教育的母上大人话音一顿,半信半疑的开口问道,“真的啊?你别骗我啊。夏彤,你要骗我,吃亏的是你自己。你要想清楚,你都多大了,你还不操心……”
“妈妈妈,我真有男朋友了。没骗你,再说我哪敢骗你啊。”
“那行,别的我不说了,你什么时候带回来让我和你爸见见?”
“妈,我今晚正要回家和你们商量呢。他平时都特别忙,定个日子,我告诉他一声。”
“行行行,你晚上记得早点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好,最爱妈妈了。妈妈辛苦了。”
挂了电话,你却开始发起了愁。


爸妈的性格你都知道,虽是好说话,可是这次情况特殊,你有点担心。
尤其是父亲,虽是大学老师,平时看着温和有礼,可真发起脾气来,也是挺吓人的。
尤其是在你不知道两位老同志能不能接受你和李达康的年龄差的情况下,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状况呢。
你最主要怕李达康受气。
你估计着父亲要是不同意,李达康肯定没脸色看。
他才不会顾忌李达康是不是市委书记。

还是先发个短信问问他吧,让他提前了解了解情况。





———————————
我想写虐文怎么办
我好想虐啊

评论(1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