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2

对比了其他同学的暑假生活
顿时觉得自己活得像条咸鱼

如果我发刀你们还会爱我吗🌝
肯定会爱我毕竟本仙女那么可爱🌚(划掉


—————————————



你悄悄捏了捏他的手心,李达康低头看了看你,用眼神示意你他没事。
妈妈坐在沙发上不吭声,目光平静地看着前面。
你也僵持着,谁也没开口说话。

李达康手放在唇边轻咳了一声,而后开了口。
“我知道您不同意我和夏彤在一起。我很清楚我和她之间的年龄差距,也很清楚您担心的是什么。但我对她是认真的,我是想要娶她的,我能保证自己会对她好,在我有能力照顾她的时候,是不会让她受一丝委屈的。”
李达康说完,也有些忐忑,悄悄拿过你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
你也正好感受到了他手心里的潮湿。
原来都紧张到手心出汗了。

夏妈妈依旧没说话,但是心里已经对李达康悄悄发生了改变。
刚才看到他蹲在地上给彤彤换鞋时,很让夏妈妈大吃一惊,同时这个行为无疑给李达康加了分。
更何况,他明知道自己上门拜访很大程度上没好脸色看,但还是来了。
在夏妈妈看来,这就是有责任心的表现。
刚才即使受了气,也没摆什么书记的架子。
一个市委书记,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好了。
想着想着,不由得在心里对李达康愈发满意。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年纪大了彤彤太多。
算了算了,女儿再不急着嫁,自己都要急死了。
大点就大点,女儿能幸福就好了。

夏妈妈那边心思千千绕,殊不知这边两人都有些坐立不安。
你现在紧张的不得了,局势明显对李达康不利。爸爸那边看来得费点时间去好好说说,不然那老同志闹起来也是没完没了的。
这么多年也只有妈妈能降得住他。
唯一的希望在妈妈身上,妈妈又半天不说话,你现在心里忐忑的不行。
又转念一想,实在不同意,那就一直耗着。
反正耗到最后爸妈肯定是会妥协的,毕竟他们急着让你嫁出去。

又过了快二十分钟,妈妈看了看时间,从沙发上起身往餐桌走去。
你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手还握在李达康手里,带的李达康也站起了身。
“妈妈。”你的声音有些急切。
妈妈没说话,半晌后停下手里收拾的动作,不疾不徐地开口说道。
“我当初说让你自己做主感情的事,就会说到做到。这件事我会劝劝你爸,剩下的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又瞥了李达康一眼,看着你,“彤彤,我们也是怕你不幸福为你好。既然这样的话,你自己不后悔最好。”
你如释重负,“谢谢妈妈,放心吧。”
妈妈看着你对李达康满脸笑意,摇摇头笑了。
女儿真是长大了。
李达康怎么会不知道,那些话既是劝自己女儿也是在表明了为人父母的态度。
他好不容易遇见了彤彤,又怎么会舍得让她不幸福?

李达康看了眼时间,不早了,便起身要走。
“彤彤,你去送李书记下楼。”妈妈在厨房喊了一声。
你应了声好,跑去拿着钥匙,换了双鞋,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下楼。
你没想到妈妈这么容易就松了口,看来前途一片光明,便有点兴奋的拉着他,走路都轻快了许多。
李达康低头看着旁边的你,此刻兴奋的小模样在他眼里看来有些诱人。
“彤彤。”
你正开心的不得了,听到李达康叫你,便顿在原地,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嗯,怎么了?”因着高兴,声音听起来比往常更加的软。
见他不说话,正要开口再问,吻突然间就压了下来。

比平时要激烈许多的一吻结束,你有些晕乎乎的。
头顶传来一声轻笑,你有些害羞的把脸埋进他的怀里,使劲蹭了蹭。
李达康知道你又是害羞了,颇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把你从怀里捞出来,低头看着你,伸手捏了捏你的脸。
“怎么就这么容易害羞呢,嗯?”
你揉了揉自己的脸,是很烫。
“我也不知道,见到你就…就容易这样。”
李达康把你重新搂进怀里,他的心跳在你耳边砰砰作响。
在这个安静的夜里,你眼里、心里,在此刻乃至以后只有面前的这个人。

“好了,我该走了,还不舍得松手?”嘴里这样说着,手上却将你搂的更紧。
你有些好笑,这个人比你还大,有时候却又有些孩子气。
既然这样,你刚抽出的手又重新搂了回去,“对啊,不舍得你走。”
“那好吧,那我就不走了。要不你跟我回家?”
你猛然想到那晚的事,脸瞬间红了个彻底。轻轻捶了他一下,“你好烦,我走了!”手立刻抽了出来,转身要走。
李达康将人圈的更紧,“好了好了,开玩笑。”
又磨蹭一会,李达康走到车旁,冲你挥挥手,让你赶紧上楼。
你冲他点点头,赶紧上了楼。
直到看你走进楼道里,李达康才坐进了车里。

打开门进来,妈妈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坐在一旁看报纸。见你回来,爸爸哼了一声。
“还知道回来?我和你妈还以为你不回来呢,怎么,想跟着他走啊?”
一听这话,就知道妈妈刚才已经劝过爸爸了。连忙跑到爸爸旁边,讨好似的给他捏着肩膀,边偷偷的给妈妈使了个眼色。
“哎呀,爸爸,你别生气了啊。就算我嫁人了,我最爱的还是你。”
夏教授手里的报纸抖了抖,高贵冷艳的又哼了一声,表示不予赞同。
“我还不知道你,没良心。你怎么就看上他了,那么多年轻的你不找,你偏找了他。女儿啊,你实话告诉爸爸,你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他手里,他是不是威胁你了?”
你实在是佩服自己爹的脑洞,“没有,什么都没有。你想太多了,亏您还是教授。”
“那你怎么就找他呢?李达康这个人,脾气坏的很,你是要吃亏的。”
“那是他训人的时候,爸爸,你对他的误解太大了。”
夏教授还要说些什么,被夏妈妈打断,“她自己的事,让她自己做主吧,只要她自己不后悔就好。再说了,我觉得李达康对咱们女儿挺好。”
“好?哪好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就凭人家一个市委书记愿意蹲着帮彤彤换鞋,你干过这种事吗?咱们结婚这么多年,你帮我换过鞋吗?”夏妈妈说着说着有些生气。

见爸爸放下手中的报纸,有些讨好的坐在妈妈旁边,你赶紧撤了,一溜烟跑回房间。
拿出手机,看到一个未接来电,是李达康打来的。




———————————


想了想没有适合虐的点
好吧其实就是我今天开心不想虐了
今天超开心的😌

评论(1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