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余生都是你】18


想谈恋爱🚬🚬
七夕你们怎么过🌚🌚




——————————



李达康忙完工作快到下班时间了,捏了捏眉心,又揉了揉太阳穴。
缓了一会看看你,身上盖着他的大衣还在睡,办公室暖气开的够足,你的脸看着红彤彤的。



起身走到沙发旁,拨开你脸上的碎发,就这么看着你。
你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李达康拿过来看了一眼,屏幕上方显示是一条信息。
李达康看了看锁屏,忍不住想笑。



小丫头的锁屏是自己的照片,而且看样子应该是刚拍的。
偷拍自己还笑的那么开心,有什么不好说的呢?
手抚上你的脸,在你眉心处轻轻一吻。
又看了一会,李达康看看时间不早了,便拍了拍你,又低声地叫着彤彤。



你醒的时候李达康在旁边坐着,你坐起身睡眼惺忪地看着他,然后伸出手抱住他,在他怀里是最安心的。
李达康很喜欢你睡醒后的样子,没有平时看着那么机灵,倒有种不一样的可爱。



“我下班了,现在回家好不好?”李达康回抱住你,低头嗅了嗅你的发香。
“好。我饿了,我想吃饭。”
“行,我带你去吃饭。”



“书记,这是我整理好的文件,还有明天的日程安排,我给您放在桌上了。”
小金突然推门而入,你和李达康都愣住了。
小金也愣住了,“书记,我……”
“行了,文件放那就好了,你先出去吧。”



小金快速放好文件,低着头目不斜视地走了出去,还细心地把门关好。
你已经窝在李达康怀里憋笑了半天,见小金出去,才笑出声。
李达康低头看着你有些无奈,扶着额头不想说话。



“金秘书估计以后都要有心理阴影了。”
“……”李达康感觉自己做领导的威严丢完了。



晚饭在李达康家里吃的,杏枝还是一样的热情。
吃完饭,你被杏枝赶去看电视,李达康去了厨房洗苹果。



“哥,你们俩什么时候领证啊?你得对人家小姑娘负责啊。”杏枝还是没忍住问。
“我知道,快了。”
“那她父母那边什么意见?”
“同意了。”
杏枝还要问什么,被李达康打断,“你先想想,佳佳那边怎么办?”
杏枝也发愁这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李佳佳。
沉默了一会,李达康说,“算了,你先别告诉她,我想办法。”
“那你好好和她说啊,别发脾气。”
“知道了,知道了。”李达康摆摆手,端着苹果走了出去。



放假的日子真好,放假第一天你在家一觉睡到八点半。
洗漱完后,下楼去买了早饭。
拍了一张自己早饭的照片发给李达康,又配了一个好吃的表情。



李达康收到的时候刚从你家出来。
一大早跑过来还把你爸爸妈妈吓了一跳,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李达康解释了一下,简单说明情况,夏妈妈倒是很爽快答应了,夏爸爸还是别别扭扭的,给个户口本也是十分的不情愿。
但最后还是顺利拿到了户口本。



李达康回复了你三个字,“小懒猪。”
你觉得很生气,很生气。
算了,吃完饭再生气。_(:з」∠)_



在家也闲着没事,打电话问了金秘书市委能不能收快递,结果是不能。
你想了想算了,还是到时候寄到自己家,再给他送过去。
打开某宝,进行图片搜索,而后下单了五个同款水杯。
你想着应该够用了,不够到时候再买。



“小金,下午的视察往后推,挪到后天吧。”
“好的,书记,我去通知。”
“行,去忙吧。”
李达康安排好了,看了看表,快到时间了。
拿过大衣,推门出去了。



你下午正昏昏欲睡的时候,李达康的电话打了过来。
“彤彤,你在家吗?”
“嗯,怎么了,有事吗?”
“那你现在到我家来,有事和你说。”
“好,我马上过去。你等我一会。”
你有点好奇,有什么事非要去他家里说,但还是立刻起身去换衣服。



到李达康家的时候,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也刚刚到没一会儿。
你敲了敲门,是李达康来开的门。
进门一看,看到还有几个人也在,扭头询问的看着李达康,他没说话,只是揽着你的肩膀带着你往客厅走。



被李达康拉着在餐桌边坐下,接着餐桌对面的人递过来几张表,还有一支笔。
扭头看了看李达康,他正在填表,你也拿起笔填了起来。
然后就是拍照,场景都已经准备好了,但你完全是一脸懵,准备了几次才调整好表情。
照完没一会儿,照片就洗了出来。
又等了一会儿,桌面上多了两个小红本。



李达康把民政局的工作人员送出门后,看你在看着结婚证发愣。
走过去把你搂进怀里,“彤彤,怎么了?”
“我们,就这么结婚了?”
“怎么了?还没有缓过来?”李达康揉揉你的头。
“我真的是到现在都还是懵的,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让我有个准备?”
“没关系,以后有时间适应你的新身份。”低头吻了一下你的唇。



“感觉自己被你拐卖了,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和你登记了。”说完还故意颇为不满地捶了一下李达
康。
“你这小丫头,就跟我在这闹着玩,你还想反悔啊?”拿过你的手,捏了捏无名指的戒指。“戒指都带上了,才想着反悔,是不是晚了?”
你故作认真思考了一下,“好像是晚了,我应该早点反悔……唔”
李达康不再给你说话的机会,低头直接吻住你。
你手搂着他的脖子,心甘情愿地溺死在他的无边深情中。



不知过了多久,李达康放开你。
四目相对,此刻彼此的眼中只有对方。



“达康,余生请你多多指教。”



“我的余生都是你。彤彤,我爱你。”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
李达康,遇见你是才我最大的幸运,我爱你。




——————————

完结了

感谢这么久各位小天使以来的支持 爱你们 笔芯

感谢你们对于我懒癌晚期的包容 再次感谢各位

@国家认证驯喵师 期待小姐姐的更新

@zzeeo @Sherly坚果哥哥的卷毛 感谢两位小可爱给予的帮助 比心

 @snow晴 小姐姐以后还是要一起沉迷书记啊💕

还有其他各位的催更 是你们一直的鞭策 谢谢你们

很开心能在lof上认识各位同好 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2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