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郁

李达康x你 番外(3)儿童节特别篇

你有早起前玩会手机的习惯。
今早打开朋友圈时,清一色的全是秀恩爱的。看了一会实在看不下去了,实在是…太腻了。
你正纳闷着今天是什么节日时,听见了李达康上楼的声音。
连忙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装作睡着。要是让他看见自己玩手机,又免不了一顿训。
李达康推门进来,拉开窗帘,走到床边。
“别装睡了,我知道你醒了。”
你从被子里露出眼睛看着他,没敢说话。
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最后一次,下不为例。下次再躺床上玩手机,我以后天天让你早起。”
你捣蒜般点点头,“知道了,书记大人。”
“那就快起来,杏枝做好早饭了。我一会有个会要开,赶时间。”说完扯了扯被子让你起床。
“我今天没课,不想起那么早。我要睡觉。”紧抓着被子不肯松手。见李达康不满的看着你,你又默默的补了一句,“要我起床也可以,你亲我一下。”
李达康轻咳了一声,“别闹了,快起床。”起身走了出去。
你自讨没趣,看了看手机,才想起和闺蜜约好今天出去玩。快速起床去洗漱,又匆匆下楼。
李达康已经整理好准备出门,又想起忘记拿水杯折回来,你跑过去把水杯抱在怀里,不肯给他。
“别闹,听话,我开会要迟到了。”
“不给,除非…你亲我一下。”
李达康有些无奈的看着你,和你大眼瞪小眼,最终妥协的笑一下,低头弯腰吻了你一下。
“我的大小姐,可以给我了吧?”
你乖乖递给他,冲他挥挥手,目送他出门。



今天气温刚好,太阳也不大,你抹好防晒霜,背着双肩包就出门了。
闺蜜见到你时有些震惊。干净清爽的马尾,长款的宽松短袖,浅蓝色小短裤,白色板鞋,看起来像个清纯的高中生。
“你今天怎么这打扮?想当学生过儿童节啊?”
“很显小吗?这样穿挺凉快的。诶,今天是儿童节?”
“对啊。天天被你们家老干部宠着,连日子都记不清了?”闺蜜调侃着你。
你想起今早的朋友圈,在心里默默鄙视了那些秀恩爱的人,连儿童节都不放过!
因为你今天的穿着,闺蜜临时改主意要去游乐场玩,美其名曰陪你过儿童节。
在游乐场疯玩了半天,你们俩去吃饭,吃完饭后逛了一会便回家了。



李达康晚上回家时,你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不知在看什么抿着嘴笑的很开心。
李达康走过去坐在你旁边,从背后搂住你,头埋在你颈窝处。
“在看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今天出去玩的照片。我们今天去游乐场玩了,你看。”说着指了指自己毛茸茸的猫耳朵发夹,“可爱吗?我和方洁*都有。”
李达康伸手摸了摸,看了看你点了点头。
“对了,厨房有我洗的樱桃,你等着,我去给你拿。”从沙发上跳下来,穿着拖鞋小跑进厨房。
李达康看见你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拿过来看方洁发给你的照片。
你拿着樱桃过来时,看见李达康脸带笑意地在看你手机,你凑过头发现他在看你的照片。
“方洁非说我今天穿的像学生,我现在看看也觉得挺像的。”你坐在李达康身边,拿起樱桃喂他吃。
“看着是挺小的,但是很可爱,这个猫耳朵也很可爱。”李达康伸手揉揉你的头。
你把樱桃放在桌子上,很认真的看着他说,“我看着真的很小吗?”
“你指的是哪?”说完有意无意的瞟了一眼你的胸部。
“李达康,你流氓。”你察觉到了他的目光。
“我看我老婆哪里不对了?”见你在蹬他,连忙哄到,“不小,主要是你今天的穿着看起来感觉你像个学生而已。”
“今天是儿童节。”你突然计上心头。
“我知道。”李达康淡淡回了你一句。
“我想要礼物,今天是我的节日。”
李达康见你一脸认真,忍住笑,“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想想。”
“彤彤,我有个提议。”李达康看着你。
“你说。”
“在你想的这段时间里,我们能不能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什么事情?”丝毫没有意识到即将掉进坑的小白兔纯良的看着李达康。
“就是有意义的……事情啊。”侧过头缓缓舔舐你的耳垂。
他的气息游离在你耳后,你有些腿软,但还是强撑着拒绝美色诱惑。
“我还没想好要什么礼物呢。别弄了。”手软软的向外推着他。
李达康不为所动,俯下身将你公主抱抱进房间。

到最后已经完全没力气了,嗓子已经完全哑掉了,疼的不行。
李达康把你抱在怀里哄你睡觉时,你迷迷糊糊记得他还欠你礼物,哑着嗓子要他补给你。
李·奸诈大灰狼·达康应了声好,哄着你快点睡觉。
实在是累极了,窝在他怀里很快睡着了。


—————————————————
赶在儿童节过去前的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闺蜜的名字

评论(7)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烟火 山河远阔

© 森郁 | Powered by LOFTER